Xiaojingli

@青_Silvija

mail:
150417514@qq.com

Photo:
silvija.pp.163.com

The pathological record of my urticaria

由于过敏症状让时间变得特别漫长,伦敦的医院急诊的医生给了我一盒Prednisolone,而整晚你清晰地看到图案在蔓延,从脖子到躯干到四肢,像是极其缓慢的波浪,忍耐痒和灼热感被欣赏奇特的花纹所平衡转移了。 
醒来的时候用手触到的都是隆起的风团,奇痒无比的印证触觉的真实感,但脑子是想睡的,外面已经有鸟叫了,唯一期盼的就是时间赶快过去,然后我要吃下一个24小时的药片。 
关于病理的影像记录大约是最无奈的一种自娱自乐,过敏脸已经全部都红肿,传说中的大猪头,而你能非常明显的感觉到太阳穴的脉动和心跳。 

热度(4)

© Xiaojingli | Powered by LOFTER